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紅色 New One 開箱!





事情的一開始是我送了一隻銀色的New One給我爸當生日禮物...






想當然,我花錢買來送他

先給我玩個過癮才送到他手中絕對是合情合理的

美其名是"我先熟悉功能再來教你"

但其實只是滿足我的物慾

坦白說對於一直以來都是使用ios系統的我來說

現今android系統現在進步到什麼地步我是很好奇的

放眼android機海,我本來以為會很難抉擇

但明明電腦只有幼稚園程度的老爸卻對smart phone很有主見:

不喜歡三星,Z的wifi有點問題,蝴蝶太娘

三句話決定只能買 New One

把手機交給老爸之後,看著我的4"小螢幕

突然很懷念之前我使(ㄖㄡˊ)用(ㄌㄧㄣ、)一周的大螢幕

於是在某個理智斷線的夜裡就莫名其妙下單了

在這邊不得不說購物網站竟然在你的帳號裡面紀錄你的信用卡資訊實在太奸詐了

害我只要輸入背面三碼就能完成交易(咦?)

結束廢話一堆

看圖吧!






打開包裹的第一眼





真的滿美的





萬年配件 (什麼時候會有2A...)








若隱若現的美背~



準備要掀起薄紗了


要滑出來了!!



正翻了!質感 up up 



這美背真令人流口水!



更靠近一點!



第一次開機!
(這令我想到 U2 One 








這邊邊角角做得真美



跟我的老夥伴








和老爸的銀色擺在一起




不禁想說這紅色調的真美






使用至今,覺得New One的滑順感已經快跟ios平起平坐了

正面雙喇叭和beats音效加持,看影片的爽度真的提升很多

4.7"螢幕窄邊框單手操作綽綽有餘 

有25G的 Dropbox 可以用,照片串流也勉強可以安全下莊

zoe相簿真的滿有趣的只是很佔空間

許多操作的習慣稍微改一下這對我來說並不難

整體算是無痛換系統

畢竟大螢幕換來的舒適感,無價(其實是兩萬一)

礙於本體實在太美,頓時找不到什麼保護殻足以匹配

索性就直接裸機使用!

但滿吸引目光就是了

這是我第一次拿andorid系統,許多東西令我滿驚喜的

下次再換手機預計應該是apple端出大螢幕時再說了




bless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